辛集

辛集市:手写春联送祝福

2023-01-14 16:16:41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辛集市南智邱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书法爱好者们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把美好的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

微信图片_20230114155711.jpg

在辛集市南智邱镇南智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法爱好者们欢聚一堂,铺纸研墨,笔酣墨饱,下笔如行云流水,或苍劲有力、或秀气内敛,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手中相继而成。

写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一副副春联寄托了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映透着相似的祝福、共同的心愿。

此次写春联、送福字活动,通过送“福”到家的形式,用笔墨承载祝福,不仅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也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别有新意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