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天他们是主角!石家庄市举办2023雪中炭环卫新春年会

2023-01-14 21:0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讯(聂榕桓)为感恩环卫工人为石家庄作出的贡献,今日,由河北省慈善总会、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新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和石家庄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协办,雪中炭爱心粥屋和柳家大院餐饮公司承办的一场以环卫工人为主角的年会在石家庄市柳家大院举行。年会共邀请了市内近百名环卫工人共进午餐,享受年会盛典。

活动在文艺志愿者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老兵文工团歌手侯立娜、星光大道歌手韩新泽、星光大道周冠军谭英、中国达人秀人气冠军杨东煜和抖音达人凯伦为环卫工人送上精彩的表演。

为了感谢他们对城市清洁美丽的默默付出,雪中炭爱心粥屋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包括耳罩、手套、砂糖橘、鸡蛋、春联和护手霜的“新春大礼包”。青年书画家乔立现场为部分环卫工人写赠春联,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现场的环卫工人非常感动,环卫工人王师傅倍感自豪,他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每天都要给市民们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他们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是我们这座城市的美容师。”“中国好人”、雪中炭爱心粥屋负责人刘文江说,“临近春节,我们志愿者向他们学习、感恩、致敬,今天举办这场年会,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环卫工人、环卫工人,也希望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城市家园。”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