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小年到 年味浓

2023-01-16 06:38:58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5日,人们在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年味儿”文化大集上选购面塑作品。

随着北方、南方小年相继到来,各地春节氛围日益浓厚,人们买年货、赏美景、备家宴……开启“过年模式”。新华社发(苑立伟摄)

1月15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人们在“剪纸迎新春”主题活动上体验剪纸技艺。

随着北方、南方小年相继到来,各地春节氛围日益浓厚,人们买年货、赏美景、备家宴……开启“过年模式”。新华社发(朱大勇摄)

1月15日,人们在河北省遵化市的年货市场上选购商品。

随着北方、南方小年相继到来,各地春节氛围日益浓厚,人们买年货、赏美景、备家宴……开启“过年模式”。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1月15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小朋友在“做花灯、制年画、迎新年”活动上展示自己制作的花灯。

随着北方、南方小年相继到来,各地春节氛围日益浓厚,人们买年货、赏美景、备家宴……开启“过年模式”。新华社发(刘环宇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