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发布!河北省沧州市5地撤乡设镇

2023-01-16 07:0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沧州市5地撤乡设镇↓↓↓

沧县张官屯镇

1月13日上午,沧县张官屯镇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这是张官屯镇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张官屯镇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沧县杜林镇

1月13日上午,沧县杜林回族乡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标志着杜林镇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沧县汪家铺镇

1月13日上午,沧县汪家铺镇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标志着汪家铺镇即将迎来崭新的发展阶段,城镇化发展将取得新成效。

盐山县孟店镇

1月10日上午,盐山县孟店乡撤乡设镇揭牌仪式在孟店乡政府举行。

海兴县张会亭镇

1月10日上午,海兴县张会亭乡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

综合自:沧县融媒、盐山快报、海兴融媒等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