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事关全省高中生,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告!这项考试时间定了!

2023-01-17 16:08:56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7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原2022年下半年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笔试科目推迟至2023年3月份考试的公告”。公告称,因受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影响,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将原2022年下半年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九科笔试科目考试推迟至2023年3月1日至3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117160218.jpg

请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责任编辑:任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