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稳经济 促发展 看行动·长城专访|杨永君:推动全省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2023-01-18 14:18:20 来源:冀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扫码看视频)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

2022年,全省认真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制定河北省“1+20”政策体系,出台巩固经济回升向好18条措施,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日前,河北“两会”胜利闭幕,擘画了河北未来发展蓝图。

全新一年,省发展改革委将如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安排,推动河北经济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步?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专访了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永君。

总策划:赵 兵 丁 伟

总监制:张国锋 李 遥  

监 制:贾 芳 杨建民 姜 薇 曹朝阳

编 导:康 宁

制 作:王守一 赵博轩

摄 像:张树青 刘 超 金 鑫 李齐昊  

出 镜:曹 青

灯 光:林 翔

视 觉:姚 杰

海 报:张玉灿

化 妆:岳晓燕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