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垣岗在线”试运行

2023-01-18 16:2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王小磊)今天上午,张家口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垣岗在线”试运行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该平台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精准推送岗位信息、促进供需有效匹配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的公益性平台。

张家口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垣岗在线”试运行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吴小磊摄

据悉,按照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由张家口市人社局牵头,各部门配合共建“垣岗在线”平台。该平台具有五大特点:一是纯公益,企业和个人均可免费使用。二是广链接,平台涵盖了张家口市六大主导产业和其他用工需求较大的行业在内,目前平台共收集了招聘单位1603家招聘岗位4440个,岗位需求40717个。同时对接了“就业联盟城市”,涵盖北京、天津、山西、江苏等9个省18个城市的就业信息,目前正在努力对接人社部“就业在线”,让找工作更方便。三是易操作,“垣岗在线”目前可通过“幸福张家口”APP、张家口人社官网、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界面简洁、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只要会使用智能手机,都能顺畅操作。四是多功能,可实现岗位精准匹配、及时推送、在线沟通,同时,求职者还可在平台自主查阅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事业单位招聘等政策和信息,满足求职者多元化需求。五是强支撑,线下不仅有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和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源源不断的岗位,同时还有就业创业指导、劳动监察、劳动仲裁等人社业务一体化线下支撑,实现“一键呼应”、“一网尽享”。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