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宣部向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发来新春慰问信

2023-01-18 20: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余天门)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宣传部特向“时代楷模”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发来新春慰问信,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新春慰问信中祝福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鼓舞他们“充分发挥‘时代楷模’典型引领作用,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让明天的中国更加美好!”

收到慰问信,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备受鼓舞、深受激励。2022年,面对国际经济新形势新挑战,河钢塞钢依托河钢集团全面配置的全球化技术、管理、市场等优势资源,提速建设“欧洲领先的绿色节能现代化工厂”,绿色高效生产工艺改造项目投产试运行效果良好,企业经济技术指标、环保指标持续改善,加快成长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先行者。

2023年,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将与塞方员工携手并肩、同心协力,不断用新的努力奋斗创造新的经营成果和新的发展业绩,在多瑙河畔书写更精彩的河钢故事,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