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市野生动物园引进新品种萌兔 喜迎兔年到来

2023-01-19 17:12:40 来源:衡水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119161313.jpg

为迎接兔年到来,近日,十几只高颜值新品种萌兔集体亮相河北省衡水市野生动物园,软萌可爱的兔子们俘获一众游客的心。

微信图片_20230119161315.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161318.jpg

新引进的两个品种为安哥拉兔和兔豚,安哥拉兔是长毛兔的一种,它有一身细长的毛,看起来十分温顺。兔豚看起来非常可爱,有两只长长的大耳朵,但是脖子以下体态气质却跟普通兔子十分不同。游客可以近距离观察不同品种的兔子,还可以亲手喂食兔子,体验不一样的乐趣。园区随处可见身穿兔子造型服装的工作人员,爬行动物馆门口也摆放了两只呆萌可爱的卡通兔子,供游客赏玩拍照。

春节期间,衡水市野生动物园不仅有各种新品种动物与游客见面,还会举办兔八哥花车巡游、马戏表演、百味小吃等一系列游园活动,跟游客们一起欢度春节。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