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蠡县:“庭院式微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 入耳入脑入心

2023-01-20 14:54:18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晚报讯(记者王辛于 通讯员张旭宁)日前,在蠡县蠡吾镇东北寺村的“美丽庭院”中,十多名妇女群众围坐小院里,聆听来自县妇联的巾帼宣讲员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员们时不时采取快问快答形式让群众了解掌握宣讲内容,现场气氛热烈,深受群众喜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蠡县妇联依托乡村美丽庭院,开展“庭院一刻钟 巾帼来宣讲”暨学报告、迎新春、传家风主题活动。该县妇联巾帼宣讲队跳出“我读你听”的传统形式,精心组织,创新设计,走村入户开展“庭院式微宣讲”,同时印制发放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和新年台历,与大家折灯笼迎新年,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入耳入脑入心。

“下一步,蠡县妇联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继续以‘美丽庭院’为单位,以理论宣讲为切入点,以巾帼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广泛开展‘庭院式微宣讲’,第一时间传递理论宣讲‘好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蠡县妇联主席胡超坤说。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