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深州“文化大集”新春大礼包暖民心

2023-01-20 16: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深州市开展的“迎新春文化大集”活动中,群众高兴地展示刚刚获赠的春联。河北日报通讯员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高占峰)1月18日,河北省深州市开展“迎新春文化大集”活动,赠写春联、文艺演出、文化年货等一系列“新春大礼包”,让乡村群众乐享“新春文化盛宴”。

深州市乡野梨园文化大院文艺村民展示制作完成的兔年生肖主题“花灯”。河北日报通讯员高占峰摄

此次活动由深州市榆科镇党委、政府主办,榆科村“两委”、乡野梨园文化大院承办,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旨在丰富活跃群众新春文化生活,凝聚持续开展“我为深州立一功”活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衡水篇章深州实践的强大精神力量。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进榆科镇榆科村文化广场赠写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积极参与互动,一幅幅特色春联表达了乡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俺们真是赶上了好时代!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干劲也越来越大!‘文化大集’办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上,让我们度过一个文化年!”榆科镇居民王福宁边将春联和“福”字折叠整齐放入礼袋中边喜气洋洋地说道。

活动中,榆科镇将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融入其中,组织创作了一系列特色文艺活动,围绕群众所思所盼,用农家语、家乡话,采取“文艺+宣讲”形式,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实现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