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杂技之乡”流光溢彩年味浓

2023-01-26 07:05:2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六,河北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举办新春嘉年华活动,除了庙会、非遗演出之外,今年还专门推出了古城灯光秀。古老的城墙披上五彩斑斓的“轻纱”,为游客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张庆荣是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员工,从1998年开始,张庆荣就负责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的电力保障工作,对景区的每一台变压器,每一条供电线路都了然于胸,景区每次举办重大活动,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记者:骆学峰

报道员:周晓楠、刘天奇


责任编辑:吴春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