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阵风7到8级!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2023-01-26 11:40:44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1月26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大风蓝色.jpg

受蒙古国东移南下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15~-10℃,保定、廊坊以南地区0~3℃,其他地区-1~-9℃。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26-13℃,其他地区-12~-8℃。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8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和北部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