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28.06亿元!邢台邢东新区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2023-01-28 19: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赵菠)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今天是春节假期后第一天,邢东新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28.06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0.03亿元,涉及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医疗制造、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图为邢东新区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赵菠摄

据悉,开工项目中有中国公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12GW锂电池生产项目,一期投资13.5亿元;有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强的东润城医疗科技研发制造、汽车空调生产和全环保综合性道路建材研发中心与物资供应基地项目;有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东润物联网+国际保税仓园区项目;还有为经济发展提供基础设施支撑的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道路及绿化建设工程(岗南一街、振兴二路、振兴三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及绿化建设工程(岗南三街、振兴三路、振兴二路、站南街、邢州大道)等。

图为邢东新区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赵菠摄

2022年,邢东新区始终坚持扭住项目这条生命线,全速全力抓招引、以日计时促进度,以重点领域突破带动了整体工作提升,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全省第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可比增速全市第1,签约项目同比实现翻番。今年,该区将大力开展招商选资年、城市建设年、环境提升年等3个活动,全力以赴打造邢台市项目建设主阵地、经济发展主战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东篇章。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