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奋进中的辛集——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

2023-01-29 16:52:24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8日,作为辛集市春节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奋进中的辛集——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紫超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了展览。


乔紫超说,此次摄影展,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六个辛集”和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的中心目标,生动记录了“新篇章”中的最美瞬间,进一步凝聚了干群合力。宣传离不开摄影,希望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以这次摄影展为契机,用照相机反映辛集发展的变化,做好辛集对外宣传工作,为全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摄影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新闻中心联合举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协办,共收到社会各界投稿270余件,涉及投稿人400余人、作品1400余个,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


本次展览分实力辛集 活力辛集、生态辛集 美丽辛集、幸福辛集 和谐辛集3个主题。展览时间为1月28日-2月5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共展出摄影作品200余件。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