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一公司夺得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

2023-01-29 16:54:38 来源: 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9日,辛集市维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在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以99.18分的成绩荣获大赛冠军!并获得奖金100万元!

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

2022年8月份,维迪公司在第五届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中以企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晋级省赛并荣获冠军,同时入围本年度国家赛,获得优秀企业奖。

第五届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辛集市始终坚持把创新创业作为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政府搭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创业团队提供技术创新支持;提供融资服务平台,协助企业和团队疏通资金渠道,为参赛企业提供较为完善的融投资服务。2022年,辛集市共有8.9亿元用于支持企业发展纾困,用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

据了解,辛集市先后组织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其中金士顿、申科、华莱鼎盛、通涛管业、润丰林业、叁迪光学、华纺纳米、维迪自动化8家企业项目入围国家赛。成功转化落地项目10个,企业获得投资意向3个,成功融资3000万元,促进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