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人勤春来早 大棚农事忙

2023-01-30 07: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全省各地农民积极投入农业生产之中,一派人勤春早的忙碌景象。

1月29日,农民在河北省迁西县东莲花院镇五海生态观光园管护蔬菜幼苗。

连日来,迁西县各生态观光园内农民们忙着蔬菜幼苗栽植和管护工作,为春季游客观光采摘做准备。

1月29日,农民在迁西县东莲花院镇五海生态观光园管护蔬菜幼苗。

1月29日,保定市望都县望都镇龙庄村农民驾驶旋耕机翻耕田地。

春节过后,气温逐渐回暖,保定市望都县农民抢抓农时,进行翻耕田地、土地平整、栽种蔬菜和蔬菜管理等工作。

1月29日,农民在望都县望都镇北陈庄村大棚里栽种芹菜。

1月29日,邢台市内丘县马村村民在大棚里管护西红柿秧苗。

邢台市内丘县马村村民抢抓农时,在大棚里采摘西红柿、管护葡萄。

1月29日,内丘县马村村民在大棚里管护葡萄。

1月29日,新乐市小流村村民在大棚内嫁接甜瓜秧苗。

1月29日,新乐市小流村村民在大棚内管护甜瓜秧苗。

摄影报道|河北日报通讯员刘满仓 陈卫红 刘继东 贾敏杰

责任编辑:吴春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