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人民大学“千人百村”社会调研团走进沙河栾卸村

2023-01-30 14: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沙河1.jpg

图为社会调研团5名大学生正在做入户调研访谈。

沙河2.jpg

图为社会调研团成员走进村卫生室做问卷调查。

沙河3.jpg

图为社会调研团成员分头走进村民家中做问卷调查。

1月29日,由中国人民大学5名大学生组成的社会调研团首次来到沙河市栾卸村,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开展问卷式入户调研访谈。这项由中国人民大学团委组织的“千人百村”大型社会调研活动,每年组织1000余名师生深入国内上百个行政村,围绕当前中国农村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系统、规范的实地调研,记录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巨变进程和生动实践。河北日报通讯员李岩松、蔺茹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