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新春送健康 义诊暖人心

2023-01-31 06: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30日,在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医生们向居民们示范心肺复苏流程。

当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南站街道开发区社区与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共同开展了“新春送健康”义诊及心肺复苏技术培训活动。活动现场,医生们向居民们示范心肺复苏流程,讲解心脏骤停的急救流程等,同时,还为社区群众进行问诊、查体、彩超、心电图等服务,指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河北日报通讯员张力涛摄

1月30日,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医生为社区群众进行问诊。

1月30日,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医生为社区群众进行彩超、心电图等服务。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