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新春伊始招聘忙

2023-01-31 06: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30日,在邯郸市峰峰矿区世纪广场,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寻找合适的职位(无人机照片)。

当日,河北邯郸峰峰矿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世纪广场举行,来自陶瓷、家政服务、酒店服务、机械制造、网络科技等行业的企业,提供9000多个就业岗位。河北日报通讯员 郝群英摄

1月30日,在邯郸市峰峰矿区世纪广场,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寻找合适的职位。

1月30日,在邯郸市峰峰矿区世纪广场,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交流。

1月30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的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宣讲就业政策。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