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月2日,石家庄这些领导干部接听12345便民热线

2023-01-31 10:58:06 来源:石家庄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2月份第一批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活动安排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定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制度》(石政办函〔2022〕24号),2月2日为第一批县(市、区)长接听时间,活动安排如下:
一、接听时间、接听单位及领导
1.2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10:30,鹿泉区常务副区长仇振,栾城区常务副区长张玮扬。
2.2月2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深泽县常务副县长魏洪涛,赵县常务副县长张宝华,高邑县常务副县长王大雷。
二、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领导干部座席繁忙时,由话务员详细记录群众诉求建议,转办接听领导,各领导安排部门限时回访、办理并反馈结果。
3.超出本次领导干部接听范围的诉求建议以及未在领导干部接听时段内的来电,均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