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位伯镇:全民共赏贺新春 丰富群众“心”生活

2023-02-01 17:02:56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期间,辛集市位伯镇各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兔年春节年味儿更浓。

在位伯镇小白店村,村民欢聚一堂,有的自带马扎,有的比肩而立,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高亢激昂的铜鼓洋号、绘声绘色的快板书、活力四射的广场舞、鼓角齐鸣的战鼓、一气呵成的舞龙、生动有趣的“跑驴”等节目让村民们纷纷叫好。

位伯镇小白店村党支部书记赵东晓说:“这次举办文艺活动用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后我们会多举办此类活动。”

冬日虽寒,但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燃爆现场,持续将气氛推向高潮,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