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第十二干休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工作表彰大会

2023-02-02 17:2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日讯(张少博、王潇杉、赵硕、牛玉洁)今天,石家庄第十二干休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工作表彰大会,回顾总结干休所党委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进一步凝聚意志力量,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推进干休所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为新年度谋篇开局标定了基点,提供了指导,明确了遵循。会上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干休所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代表所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系统回顾2022年工作,聚焦“新标高、新突破、新作为、新气象”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所领导为2022年度被评为“四有”优秀个人、“抗疫英雄”、“抗疫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证章。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干休所建设征程里锚定一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一年。一年来,所党委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紧紧扭住服务保障这个中心,全面打基础,重点求突破,整体创一流,为“当好建设一流省军区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迈出坚实步伐。

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干休所要坚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备战服务保障为牵引,以依法治军为抓手,以全面一流为目标,按照“打基础、解难题、育亮点、提质效”的工作思路,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实干担当,打开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