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大兴机场省际巴士保定线恢复运营!市内巴士积水潭线运营调整

2023-02-03 06:5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2023年1月31日起,大兴机场市内巴士积水潭线发车时刻及站点有所调整,省际巴士保定线恢复运营。

市内巴士积水潭线运营时间方面,大兴机场至积水潭方向发车时刻调整为11:30、18:30,积水潭至大兴机场方向发车时刻为8:00、14:30;站点方面,大兴机场积水潭线双向取消万特购物中心站点,并新增设丰台火车站站点。

省际巴士保定线运营时间方面,大兴机场至保定方向发车时刻为15:00,保定至大兴机场方向的发车时刻为10:00。

大兴机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运营详情可通过在大兴机场APP或大兴机场微信小程序的“交通”功能中点击“机场巴士”进行查询了解。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