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魏县召开“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23-02-03 07:2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月1日上午,邯郸市魏县召开“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听取各工作专班工作成效及2023年工作安排,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副书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凤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亮,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是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中心工作,也是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各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精心谋划2023年度目标任务,常抓不懈、持续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实专班力量。针对当前工作重点和特点,各工作专班要统筹合理安排,做到分工更明确、工作更聚焦、人员再充实、力量再加强。要根据“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强化队伍作风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各专班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宣传引导。多渠道宣传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亮点成绩,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要狠抓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工作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促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尽责,积极协作配合,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智慧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