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 |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3-02-03 09:4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001.jpg

2月3日9时,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幕。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2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晓超、董昌)今天上午9时,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幕。

此次会议会期两天半,将听取和审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石家庄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石家庄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石家庄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事项;选举事项;决定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

002.jpg

2月3日9时,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幕。河北日报记者张晓超摄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