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文安下武各庄村为高龄老人发放“新春大礼包”

2023-02-03 09:5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郑佳庆)1月20日,除夕前一天,天气寒冷,廊坊市文安县苏桥镇下武各庄村村民毕国忠心里却暖洋洋的。这天早上,该村党支部书记宋三马带着村干部为他送来了“新春大礼包”。

“新春大礼包”里,既有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还有500元现金。当天,全村42名70岁以上的老年人都收到了这样的“新春大礼包”。

近年来,该村盘活闲置土地,发展规模化种植。如今,村里的种植规模达1100余亩,年产值达130余万元。“这几年村集体收入不断增加,我们想用这些钱为乡亲们办点实事,让大伙儿更好地享受发展带来的红利。”宋三马介绍,2021年至今,村里拿出了10余万元,为全村70岁以上的老年人、五保户、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和新年红包,提高了村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