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明两晚!武林风卷!12个国家36位功夫高手“论剑”河北唐山

2023-02-03 11:3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发布.jpg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2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李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2023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唐山文旅集团联合河南卫视主办的第十一届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将在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今晚举行武林风中泰对抗赛,明天(2月4日)晚上举行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

据了解,此次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将面向全球现场直播,来自中国、泰国、柬埔寨、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格鲁吉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西班牙、葡萄牙、马达加斯加等12个国家的36名武林高手将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今天举办的中泰对抗赛,引起了拳迷们广泛关注,将上演5场中国功夫与泰拳的巅峰对决;明天晚上举行的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是中国职业搏击的最高殿堂,是世界武者角逐的荣誉巅峰,8位中外选手将为“世界功夫之王”称号进行激烈对决。

体育产业有着广阔的市场预期和巨大的市场潜力。近年来,唐山文旅集团坚持以赛为媒,通过举办国际顶级大赛,以更专业的体育服务运营平台,构建更加多元化体育产业链,创建文体旅融合高地,全面推动文旅惠民,赋能城市发展,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展示唐山发展形象。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