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河: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023-02-03 14: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智强)为进一步鼓励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2月1日(正月十一)上午,“新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在新河县襄军培训学校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核心目的是拓宽就业渠道,改善就业结构,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促进劳动力供需双方有效对接,实现双赢。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各个招聘席前,都围着许多求职者咨询招聘信息,企业负责人耐心地为他们介绍招聘岗位和工资待遇等,不少求职者现场填写了就业意向表。新河县雄飞桩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县里举办的这次招聘活动,目前已有十多名求职者做了求职登记,希望可以招聘到更多的优秀人才,共谋企业发展。

求职者孙先生说,县里组织的这场招聘会非常好,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多就业机会,他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非常满意。

据统计,共有电池制造、汽车配件、眼镜盒加工等78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吸引4000余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00余人次。

据新河县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不间断提供岗位信息,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特别是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搭建就业创业和致富增收平台。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