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莲池区举办“保莲兔”灯会

2023-02-05 12: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4日,在保定市南北非遗博物馆,市民正在猜灯谜,感受元宵节的文化魅力。王金中摄

河北新闻网讯(任新新 、刘思源、陈策)2月4日,“盛世芳华——保莲兔灯会”启动仪式在保定市南北非遗博物馆举行。

2月4日,在保定市南北非遗博物馆内,云锦汉服秀表演展示传统文化。王金中摄

在此次活动中,保定市莲池区推出了文化品牌“保莲兔”。现场火树银花、流光溢彩,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赏玩各式各样、光彩夺目的花灯,还可以观看民俗文艺表演、体验妙趣非遗活动、品尝特色地域美食,尽享节日欢乐。

2月4日,在保定市南北非遗博物馆内,云锦汉服秀表演展示传统文化。王金中摄

自去年12月开始,莲池区围绕“乐享新保定”主题,开辟了一系列的莲池活动场景。今年,莲池区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坚持高标准落实”工作总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莲池新篇章。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