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海港区:老君顶景区“冰雪沸腾闹元宵”活动举行

2023-02-05 13: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歌舞升平度佳节活动中,当地文艺组织载歌载舞,和游客朋友共度佳节。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2月4日,正月十四,秦皇岛老君顶景区“冰雪沸腾闹元宵”活动举行,该活动是今年海港区第七届冰雪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的最后一个项目,为期2天。

在五福游园送祝福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免费发放棉花糖。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据了解,海港区第七届冰雪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从今年1月1日开启,至2月5日结束,包含冰雪竞技赛事、大众冰雪活动、冰雪文化交流等8大类冰雪活动。

在锣鼓欢庆猜灯谜活动中,游客们把猜到的灯谜解下换取精美礼品。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秦皇岛老君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作为该系列活动承办单位,2月4日至5日期间,在景区内准备了锣鼓欢庆猜灯谜、喜闹冰雪吃元宵、五福游园送祝福等活动内容,让游客体验冰雪运动和元宵佳节的双重快乐。

在喜闹冰雪吃元宵活动中,游客免费品尝美味手工元宵。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