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河北运动员陈傲禹获得速度滑冰青少年世界杯银牌

2023-02-05 16:0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2月4日晚,在德国因策尔进行的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青少年世界杯第三站比赛中,河北运动员陈傲禹发挥出色,以4分14秒26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女子3000米银牌。

今年17岁的陈傲禹于2016年通过跨项选材入选河北省速度滑冰队,曾在2016-2017赛季全国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上独揽7项冠军。本赛季,作为中国速滑队青年组运动员,她在参加的国际赛事中表现优异,此前两站比赛均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其中首站比赛获得的铜牌是河北速度滑冰运动员在国际赛事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微信图片_20230205160603.jpg

陈傲禹(左一)在颁奖仪式上。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