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奋力争创新春“开门红”

2023-02-06 17:01:19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年之计在于春,辛集市企业纷纷开足马力、火热开工,一派热火朝天、飞速奔跑的崭新气象,奋力争创新春“开门红”!

·申科集团

春节假期刚过,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做好充足准备,有序推进节后复工复产,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为研发和生产并重的科技型企业,公司通过调整营销架构、加大关键技术研发力度,寻求订单突破。

同时,今年将引进多台自动化设备,减少人工直接参与,让生产流程更智能化,进一步扩大电子信息优势。

·三安车业

在三安车业,人员全部到位,设备全面运转。大家加足马力忙生产、加班加点赶订单,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天锦晟公司

在天锦晟无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自动化流水线正在飞速运转。生产组装、产品质检、包装以及成品运输等岗位均全线复工,为企业开年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