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我们开学啦

2023-02-07 05: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今天,我们开学啦1.jpg

2月6日,交警在内丘县幼儿园“开学第一课”上为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河北:今天,我们开学啦2.jpg

2月6日,消防员在内丘县新西关小学“开学第一课”上为同学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河北:今天,我们开学啦3.jpg

2月6日,邯郸市交巡警复兴三大队民警在复兴区实验小学,开展“我是小交警”活动,让学生们亲身体验指挥交通的动作。

邯郸市中小学陆续开学,邯郸市交巡警复兴各大队在辖区各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增强小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河北:今天,我们开学啦4.jpg

2月6日,邯郸市交巡警复兴三大队民警在复兴区实验小学校门口,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等安全常识。

河北:今天,我们开学啦5.jpg

2月6日,迁西县兴城镇西庄小学的学生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日,迁西县迎来开学季,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卫生健康教育和劳动实践等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

河北:今天,我们开学啦9.jpg

2月6日,迁西县兴城镇钓水院小学的学生在劳动基地参加劳动。

摄影报道丨河北日报通讯员苏丹丹 刘继东 聂长青 刘满仓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