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政协领导看望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出席委员

2023-02-07 07: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1_副本.jpg

秦皇岛市政协领导到驻地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 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今天下午,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闫五一等市政协领导到驻地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鼓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开好会、议好政、献好策,共同开创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2_副本.jpg

秦皇岛市政协领导到驻地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 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市政协领导与委员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全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会议中,一定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