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年音乐统考考生,今天起可打印《准考证》

2023-02-07 10: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月7日至2月10日,音乐类专业统考考生可登录河北经贸大学考试报名缴费平台下载本人《准考证》。

考生应在考前了解到达考点的行车路线及周边交通状况,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个人防护。

参加考试前,考生要认真阅读《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有关工作安排及考生健康考试须知》,清楚了解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哪些物品禁止带入考场,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

河北经贸大学咨询电话0311-87655611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