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丨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23-02-07 14:4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秦皇岛.jpg

2月7日下午,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2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今天下午14时30分,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会议会期两天半,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并讨论中共秦皇岛市委领导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各项决议及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