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一企业为土耳其地震灾区紧急运送救灾物资

2023-02-07 23: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秦皇岛一企业为土耳其地震灾区紧急运送救灾物资

发送棉帐篷500顶、折叠床2000张

秦皇岛一企业为土耳其1.jpg

图为傲森尔公司员工正在装车。 河北日报通讯员曹建雄摄

河北新闻网2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今晚23时许,5辆满载救灾物资的货车从秦皇岛市傲森尔装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傲森尔公司)驶出,500顶棉帐篷和2000张折叠床将被运送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随后将被发往土耳其、叙利亚地震灾区。

秦皇岛一企业为土耳其2.jpg

图为傲森尔公司员工正在装车。 河北日报通讯员曹建雄摄

傲森尔公司是秦皇岛市一家生产、销售野营装备与应急救灾物资等产品的企业,常年承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各类应急物资。2月6日,该公司领导通过网络了解到土耳其地震相关情况,便开始组织清点库存,安排员工提前沟通货运公司,以备不时之需。2月7日17时许,傲森尔公司接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电话通知:立即运送棉帐篷500顶、折叠床2000张到总会备灾救灾中心。该公司立刻组织员工延时下班,与货运公司取得联系,并将仓库内物资提前搬运至库外,以缩短装车时间。最终,经过6个小时的忙碌,5辆货车装载完成,连夜发往北京。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