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雨雪今起陆续“到货”!明天气温大跳水!石家庄最高温跌至2℃!

2023-02-08 13:06:10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小伙伴们,

快快支棱起来啦,

干巴巴的天气格局将发生转折,

大范围雨雪即将来袭!

大范围雨雪天气将席卷而来!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到10日,河北省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主要以雨夹雪或小雪为主,其中, 明天白天,张家口有中雪。明天夜间到10日,降雪范围将收缩到东北部。

此次雨雪过程,雨雪范围广,部分地区雨雪较强,小伙伴们一定注意加强防范,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2月08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转阴,张家口、承德中西部、保定中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小雪,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微信图片_20230208125419.jpg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沧州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小雪,其中张家口有中雪,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阴。

微信图片_20230208125422.jpg

明天夜间到10日,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微信图片_20230208125424.png

10日夜间到11日,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气温大跳水!

今天冷空气在线,气温依然“一蹶不振”,中南大部的最高气温将在7℃附近。

随着降雪展开,明天气温也将直线下降!中南大部的最高气温将跌至5℃以下。

像石家庄,最高气温将从今天的6℃,到明天就跌至2℃。北部的张家口和承德则跌至冰点以下。

微信图片_20230208125427.png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最低气温方面,10日早晨,北部一些地方最低气温将降至-10℃附近,中南部将跌至-5℃左右。

降温伴有雨雪,体感上冷上加冷,大家注意及时添衣保暖,避免感冒。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微信图片_20230208125432.jpg

微信图片_20230208125434.jpg

微信图片_20230208125436.jpg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