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民警家庭获评 “文明家庭”

2023-02-09 17: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凡 通讯员张晋熙)2月7日,渤海新区黄骅市2022年度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第三批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在渤海新区黄骅市文明实践中心召开,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周平原家庭获评“文明家庭”。

微信图片_20230208093312.jpg

会上,周平原作为“文明家庭”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用点滴小事诠释出自己对良好家风的理解,精彩动人的讲述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208093407.jpg

据了解,“文明家庭”创建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不断推动全站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凡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