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多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09 17:20:15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辛集市多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近日,《党的声音进万家》辛集市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用大家听得懂、坐得住、乐意看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辛集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主题书画笔会,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充分表达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美好寓意,展现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面貌。

前营乡在前营村史馆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辛集市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让“冒热气”的理论以“接地气”的方式为群众所喜爱、所认同、所领悟。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