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09 18: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1.png

河北新闻网2月9日讯(闫漪) 今天下午,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钢数字科技中心举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翠敏与河钢集团副总经理、河钢数字董事长李毅仁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见证签约。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兴旺,河钢数字总经理申培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2.png

近年来,在巩固传媒主业的同时,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推进数字经济、文化旅游、文化创意、传媒+、互联网+等文化产业集群,逐步形成了以新闻出版、广告、印刷、会展招商、咨询服务、舆情分析、电商销售、媒体技术研发服务、资本运营等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是河钢集团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数字化能力的输出平台、数字产业化的市场主体,作为国家科改示范企业,公司全面聚焦涉钢产业、智慧企业、数字政府三个方向,加快打造“工业互联网+”全产业链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和领军者。

图片3.png

此次强强联合,双方将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在业务、资本、科技、宣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省内政企数字化转型业务合作,推动各地市打造产业集群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同谋划建设数字经济实验室,探索打造河北省数字经济领域服务平台,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蓄势赋能。双方还将就品牌宣传、人才引进、活动联办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文中图片桑亚君 摄)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