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首届“七山”杯37°高山极限大雪坡挑战赛在涞源鸣枪开赛

2023-02-11 10:35:39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 高京原 涞源融媒 曹晓雨)2月10日,首届“七山”杯37°高山极限大雪坡挑战赛在涞源七山滑雪度假区鸣枪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当地充分展示中国冰雪运动蓬勃发展,推动北京冬奥会红利让人民共享,激发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之一。该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男女子双板大回转及单板大回转两个项目,共吸引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1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七山滑雪度假区赛事负责人宋志勇介绍,37度大雪坡挑战赛由于坡度比较陡,非常具有挑战性,因此也吸引了很多专业运动员和滑雪高手来,所以比赛也非常精彩,竞争非常激烈。

“今天比赛感觉雪道特别陡,特别富有挑战性,今天来的高手也挺多,能跟他们同时比赛也是对我的一次激励和进步”河北参赛选手蔡富龙说。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