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优化营商环境!正定县公布监督举报方式

2023-02-12 10:07:32 来源:掌上正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公布

正定县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方式的

通 告

为持续推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经县委研究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现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1.监督举报电话:0311-88012345、0311-88029595、15075171995

2.监督举报电子邮箱:yhyshj321@163.com

3.监督举报微信号:15075171995(正定营商环境监督举报微信号)

4.投诉举报信邮箱:正定县常山西路1号109室

5.投诉举报信箱:县政府大厅、县纪委大厅、县行政审批局大厅

自公布之日起,广大企业和干部群众如发现相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优化营商环境职责或者损害营商环境的情形,均可通过上述方式进行监督举报,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受理,及时办理并反馈结果。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正定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