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3-02-14 15:37:48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贾冉旭 王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承德双滦区创新“宣讲+”模式,常态化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六进”工作,面向不同群体开展互动式、分众式、沉浸式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宣讲+竞赛”让宣讲更有新意。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在答中学、在学中答”的良好气氛,双滦区元宝山街道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有奖答题竞赛活动。前期,各个社区深入基层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居民群众参与到竞赛活动中,共有1300余名群众参与其中,最终御祥园社区、双安社区和荣信社区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群众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了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迎庆二十大 灯谜闹元宵”理论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表演”让宣讲更有看头。双滦区文化馆与双塔山镇白庙子村联合开展2023年“迎庆二十大 灯谜闹元宵”理论宣讲活动,灯谜主要出自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现场,村民们争先恐后,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网络”让宣讲更有影响。共青团双滦区委在“双滦青年”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了“二十大报告天天学”活动,利用线上平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扩大了青年学习的覆盖面,又使得青年可以利用生活中的碎片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截至目前,已更新33期。(作者:黄云霞 贾冉旭 王丽)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