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商务局为全市经营商户提供摊位信息21291个

2023-02-15 18:02:56 来源:石家庄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等有关精神,石家庄市商务局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牵线搭桥,全市商务系统上下联动,对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内的专业市场、农贸市场、菜市场、综合市场等经营场所进行了摸底调查,梳理出一批空余摊位,供商户选择使用。

经认真梳理核实,目前具备承接商户条件的规范专业市场、农贸市场等商品市场闲置摊位21291个,经营面积106.4万平方米。其中,专业市场可提供摊位19651个,经营面积96.9万平方米,业态涵盖装饰材料、小商品、日化、五金、服装、餐饮、家居建材、汽车装具等;农贸市场、菜市场可提供摊位1640个,经营面积9.5万平方米。

商品市场可提供摊位情况表(专业市场)

20230215_175013_007.jpg

商品市场可提供摊位情况表(农贸市场)

20230215_175013_008.jpg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