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内丘: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2023-02-19 04:22:00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7日,内丘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在一小区向物业人员讲解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

近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防灾自救能力。新华社发(刘继东摄)

2月17日,内丘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在一小区指导居民使用灭火器。新华社发(刘继东摄)

2月16日,在内丘县实验小学,消防员向学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新华社发(刘继东摄)

2月17日,内丘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在一小区指导物业人员体验穿戴消防服装。新华社发(刘继东摄)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