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第十二届京津冀蒙晋鲁六省市冰雪短道拉力赛开赛

2023-02-19 06:24: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十二届京津冀蒙晋鲁六省市冰雪短道拉力赛2月18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开赛。

第十二届京津冀蒙晋鲁六省市冰雪短道拉力赛开赛1.jpg

在极具挑战性的天然冰雪赛道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辆车、万余名赛手和越野自驾爱好者展开激烈角逐。

第十二届京津冀蒙晋鲁六省市冰雪短道拉力赛开赛2.jpg

本次赛事设立穿沙蛇UTV场地组和T3组两个组别,共分三个赛段,设立奖金奖品超百万元。赛程全长200公里,第一赛段锡林浩特站60公里,第二赛段多伦站80公里,第三赛段正蓝旗站60公里。

(总台记者 呼和牧仁)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