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贴心!石家庄的准妈妈们可以领“孕妈徽章”坐地铁啦

2023-02-19 06:36:25 来源:石家庄地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地铁:请准妈妈领“孕妈徽章”

日前,石家庄地铁推出“关爱孕妈、礼让先行”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向准妈妈发放“孕妈徽章”,让她们能够更加温暖、舒适地出行。

微信图片_20230219062904.png

“孕妈徽章”上印有明显的孕妇标识,地铁工作人员将为佩戴“孕妈徽章”的准妈妈主动提供绿色优先、搬运行李等暖心服务,引导乘客主动让行、让座。另外,佩戴“孕妈徽章”的乘客仅需通过安检门检查,可免除手持安检仪检测,快速进站。

准妈妈可在石家庄地铁任意车站的客服中心登记后免费领取“孕妈徽章”,此活动长期有效。温馨提示领取徽章的准妈妈,请在“升级”宝妈后及时将徽章归还,让爱继续传递,使更多的准妈妈享受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