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WCBA2022-2023赛季常规赛结束 河北衡水湖女篮挺进季后赛

2023-02-19 17: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2月18日下午,河北衡水湖女篮76比89不敌江苏南钢女篮,结束了WCBA2022-2023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以七胜八负的战绩位列第八名,再次进入季后赛。

微信图片_20230219174220.jpg

2月18日,河北衡水湖女篮对阵江苏南钢女篮比赛现场。河北衡水湖女篮供图

当晚比赛中,一开始,江苏南钢女篮就从自己的优势方面展开疯狂的进攻,接连的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和快速的防守反击多次将河北衡水湖女篮打停。擅长外线投射的河北衡水湖女篮在江苏南钢女篮的严防死守下连续打铁。第一节比赛结束后河北衡水湖女篮落后20分之多,随即主教练立刻做出调整,虽然第二节比赛上来河北衡水湖女篮有所改观,半场结束仍以28比54大比分落后江苏南钢。

中场休息回到赛场,河北衡水湖女篮的姑娘们逐渐作出调整,主力球员开始发挥,在马文、邓睿洁、吴爽、陈晏宇的带领下,不断给江苏南钢女篮内线带来杀伤。防守方面也有了很大改观,河北衡水湖女篮趁势奋起反击,打出了该有的配合。最后比赛结束,河北衡水湖女篮以13分的分差不敌江苏南钢女篮。

常规赛球员数据方面,陈晏宇场均得分18.7分位居全联盟第二名,场均抢断2.3个排名联盟第七;马文场均得分14.6分排联盟第九名;邓睿洁场均抢断1.9个也位居联盟前列。2月19日,河北衡水湖女篮将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赛区继续征战季后赛,2月21日19:30将对阵武汉盛帆女篮。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